滬港經濟發展協會

30週年慶典活動

有30多年歷史的「滬港經濟發展協會」,得到各方老前輩的支持,會務方得以蒸蒸日上。作為滬港經濟發展協會現任會長,十分感激協會同仁對協會工作的積極參與,大家對協會的那份歸屬感和信任感,是我更好服務協會的原動力。

2015年,適逢協會成立30週年,我們特地舉辦慶典暨第八屆執委會就職典禮,五百多位香港政商各界精英都出席慶賀。香港詞壇大師鄭國江及著名作曲人趙文海,更特地合創了紀念歌曲《新火》,並由殿堂級歌手葉麗儀獻唱,以此寄語年輕新一代只要能繼承獅子山下的堅毅精神,定能開創輝煌新一頁。

舉行慶典的當日下午,協會與滬港青年會聯合主辦「2015滬港澳青年經濟發展論壇」。論壇上,我們舉行了香港青年在滬就業創業合作簽約儀式,得到了時任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及上海市市委副書記應勇先生的支持。我們推出這一就業創業計劃,是希望更多的港澳青年有機會在上海獲得長期就業的崗位,同時也讓有興趣在上海創業的青年人,在創業導師的指導下,在上海的創業項目可以順利開展,實現創業夢想。